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最后一次一起上学, 给你们两个 :)

12月1日3.30pm


考完的时候,我发现原来今年是我们最后一次穿着校服在学校见面。除了考完的轻松,心里其实还有很多得不舍得。

我从中二开始认识你们,那时候你们2个和诚耀,坐在我的后面,感觉上我是多余的。是,我们还是有打打闹闹有笑话连篇,可是那时候大家都叫你们三剑客,我有羡慕。还记得我们在Puan Chow的节没听课一直说话,气到老人忍不住有一天终于Shut我们,可是第二天还是继续很吵。还记得我数学不会都是你们教我的。还记得我成绩不好是你们鼓励我的。中二那年我下课还是一个人到食堂,吃了东西后在走廊独自徘徊,但我真的很羡慕你们三个感情。

中三的时候我们感情开始好了。我那年没有和你们坐在一起。我坐在课室前面第二排,你们坐在最后第二排。套你们的话,我很Bitch的(xD)每次一没有老师就跑到你们的座位去聊天,然后和家俊挤那张很小位的椅子,听你们在聊我听不懂的Dota,听你们在吹牛互相酸来酸去,一起说要去英国卖Roti canai以前还赚几百万xD. 那年虽然很压力的在考PMR也因为有了你们而觉得不孤单。后来Abel来了,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4个人一个Gang一起解决一起想办法。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记得有一次Puan Ngai把你们叫出去的时候我说要跟你们不让我跟,说不想让我被Involve,3个人中已经很惨了。那时候,开心因为你们为我好,伤心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一起经历,我好像是个局外人。Puan Rozalina哭的时候,他向Encik Azlin投诉你们,你们也要我会座位。 :)

其实我知道你们很讨厌恶心,可是我的style就是恶心的 x) 看完 >>

中四、中五这两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同的是我开始做你们的隔壁 :) 和你们坐真的不是普通的开心。即使被你们酸眼睛小,其实我很开心;被你们讲Bitch,其实我也觉得很爽;被你们讲Ah Gua Za bor 其实都Okay啊 哈哈,因为看着你们酸人的样子还有声音,真的很有中学的Feel :) 以后不懂还有多少机会这样啊。 我觉得我们的位子还有中学生活更因为JeeWhu而更加精彩。一起酸他的画画,一起把他骗到团团转,一起装傻要他解释去Delta的路命名他说到了Botanic我们说以为还在Taman Chi Liung。这些日子,我们都笑到很开心。说真的也只有和你们相处的时候,我才会有这样的笑法,才会常常笑到肚子痛。

不过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很少,少到很可怜的那种。印象中就只有去gambang的时候有拍。我懂大家都不是很喜欢拍照啦其实我也是不喜欢的 xD. 还有还有,其实有时候一起酸年舜走路的样子,酸Jing Xian

中四、中五这两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同的是我开始做你们的隔壁 :) 和你们坐真的不是普通的开心。即使被你们酸眼睛小,其实我很开心;被你们讲Bitch,其实我也觉得很爽;被你们讲Ah Gua Za bor ,要读到处传播,其实都Okay啊 哈哈,因为看着你们酸人的样子还有声音,真的很有中学的Feel :) 以后不懂还有多少机会这样啊。 我觉得我们的位子还有中学生活更因为JeeWhu而更加精彩。一起酸他的画画,一起把他骗到团团转,一起装傻要他解释去Delta的路命名他说到了Botanic我们说以为还在Taman Chi Liung。这些日子,我们都笑到很开心。说真的也只有和你们相处的时候,我才会有这样的笑法,才会常常笑到肚子痛。

不过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很少,少到很可怜的那种。印象中就只有去gambang的时候有拍。我懂大家都不是很喜欢拍照啦其实我也是不喜欢的 xD. 还有还有,其实有时候一起酸年舜走路的样子,酸Jing Xian Physic 很好 ,酸旻言是课本作者,酸康怡是喜马拉雅山,酸汨茜是冰山美人,这些日子都很美好,真的 :)


其实说真的,我们的日子没有很疯狂。没有像Chee Hui那个gang他们这样倒出去旅行,没有常常一起看电影,没有一起打篮球,没有出来喝茶聊天,不过我觉得在学校这样开心平凡就很美好了 :)

不懂啦 ><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


家俊:我最好的朋友, 其实最舍不得的是你! :) >< 你就是那个每天可以和我聊国家大事、升学大计、未来道路的那一位。很幸运中学生涯有你,不然我不知道我的中四中五会是怎样的。我记得每一次考试之前,只要是我很弱很弱的科目,我都会打给你要你隔空教我。其实我懂你有在忙的,可是你还是教我。有时候我温习到想要哭去找你,你也陪我聊天,你会叫我不要放弃。有时候做Add Math突然间不会做打去问你,Solve了过后肯定不会直接挂电话,而是继续聊,聊到要睡觉。每次体育课你看我不体育你也不体育,很感动涅xD.我懂你也喜欢打篮球的。和你聊天真的可以很开心。其实我懂你表面上很坚强可是内心不是这样的。典型的水瓶座不会把不开心的事说给其他人听,可是我知道的,不要把不开心的收在心里啦 :)
我懂我以前也是很喜欢抱你的,因为你这只肥肥的猪很好抱啊xD.我懂这样的动作你很不喜欢,很不舒服,可是我爽啦 :p
我很喜欢拥抱啊 :) 抱阿Bu的话他大概会一拳给我死掉 haha. 其实有时候看你呆呆的样子很可爱,认真的时候也是呆呆的,嘻嘻。你说过你以后不会忘记我的,我们要继续这样好下去 :)
其实很多东西在心里要说可是就是不懂怎样说出来,不过我相信就算我没有写出来,你也懂的,不是? :)

俊升:我最第二好的朋友,也是很舍不得你啊 >< 其实你在我考试的时候也给了我不少Motivation的。不懂是Form 3还是 Form4 我常常去你家住,读书、温习功课、聊天、熬夜、看你玩Dota(><) ,互相督促,甚至还有一次在考Add Math的前三天在你家住三天,和你一起读Add Math,才了解你这样压力的生活。
说真的有时候看你这样辛苦会很心痛。几乎每天熬夜,读到这样迟才睡觉,你真的要好好对待自己了!反正现在考完了就让自己好好休息对自己好一点吧!其实每一次和你读书的时候是我最能Concentrate的时候。那时候去图书馆我也很惊讶我竟然能够静静坐在那里这样久!真的很谢谢你 :)
其实有些晚上你会突然打来,说了你要说的东西后都会说对不起,其实我觉得你真的不需要说对不起的。因为即使你和家俊晚上打来叫我起来小便我也不会生气地。况且是你们对压力面对问题 :) 我以前有事情也是常常找你你也是有帮我啊,以后有事情找不到人的话可以找我的真的,24小时On Call :)
上了大学不要再继续像现在给自己这样大的压力了,好好享受,真的 :)
我会记得你Hiao的样子,继续Hiao吧^^ hah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真的我觉得这个post很不够我很想挖我的心出来,看要怎样表达。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以后一定要过得很好,过得很成功。还有,以后还是一起常常在,酸人 :)
还有,唱[少年] :)
























3 comments:

  1. 哈哈哈,其實我還蠻喜歡喜马拉雅山這個稱號的,難得我覺得自己突然變高了 xD
    汨茜是冰山美人,其實形容得十分貼切,因為有一天冰山會融化。她沒有真的那麼冷酷,sister,你應該也懂這點。她,只不過想要掩飾自己,我總覺得她心裡還是有股熱流的。

    話說,什麼時候也給我們兩位sister些一篇啊?? :P

    ReplyDelete
  2. touching... next time dun write until like this lah. =)

    ReplyDelete
  3. 雪:过后会写的^^

    Anonymous : 我懂你是谁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