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全都是误会吗?

会写这篇文章,证明我还在意。

其实一切从一开始就不怎么美好。想当初父母把我从保姆家强硬抓回家时,我开始反抗,就开始被他打。开始的不熟悉,渐渐成了习惯。不过我已经忘记了多年前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我只记得那个痛,不过我不会去在意那个痛。

一直以来,从小学到初三,我都是他的骄傲。我成绩以前到初三为止都不赖,现在只是因为懒惰,不过我相信我还是可以很好。在他朋友面前,我不会让他丢脸。[我儿子啊UPSR7个A][我儿子啊PMR8个A],但这类型的话语渐渐减少了。多么希望明年三月爸爸又再光荣地说[我儿子啊SPM全A+]。

呵呵,多么靠近,又多么遥远。多么靠近,因为我很努力的达到。多么遥远,因为我们的感情似乎越来越差?还是没有好过?

刚才又和他吵了一架。我觉得我越来越无法理解他的想法和他的思维模式。

[等下你帮我做这个,来我示范给你看]
<你这个方式错了,来给我做,我自己会>
[刚才一开始你就应该直接拿去做了,你明知道我的手现在都不灵活了!]

就这样我没有办法,呛回去了。一直以来,我觉得他对我的误会很深。明明我很心甘情愿的帮他,他觉得我做到不甘心;我只是说等下我有空再做,他说我不想帮忙;我说的全部都是错的,他说的全部都是对的。

是,我知道和他大小声也是我的不对,可是忍了多久没和他吵了? 呵呵。


没办法改变他的思维模式,很希望能改掉我这个做事情爱拖时间的个性,或许就能化解很多了。凡是忍耐些,把他的骂当作天使在唱歌,或许就Okay了。





飞轮海这首歌也不错听。

误会

眼睛明明想给微笑
一眨眼却挤出了汗
这一双手 明明握住了什么
一握紧却烟消云散

如果耳朵听过答案
为何嘴巴说不出来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蓝
为何我在看却像与我无关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如果胸口有过温暖
为何心事从没灿烂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么勇敢
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3 comments:

  1. 忍忍吧=]
    父母亲用一生去陪伴你的上半生
    你只能用你的上半生去陪父母亲的下半生。
    父母也需要孩子的鼓励和关心,
    他们不是不了解你,也不是不要了解你。
    是不知道要怎么了解。。。最终你会明白的。
    为为父母着想,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为你着想为你烦恼着。
    祝福你^_^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刚才他还买沙爹给我 :)

    ReplyDelete
  3. 珍惜当下。
    要知道你已经很幸福了^^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