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考完了 毕业了

今年华文试卷1作文的考题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是一份佳音。对,没有错是佳音。

2. 毕业钟声响起

多么美丽、多么浪漫、多么感概、多么感伤的一道题目。我没有写着,因为我知道我那时候的心情根本不适合写这么感性的题目,因为结果就一定只有一个,无病呻吟。

Baiklah , masa menjawab telahpun tamat. Calon tidak dibenarkan menulis lagi.

这大概才是毕业真正的钟声,我思索着。

---

现在是12.53am.

考完SPM,人真的轻松了很多。原本以为我会在跑出考场的那一刻大声呐喊;原碑以为我会在跑出考场那刻于同学恶心拥抱;原本以为我会很开心的开始假期计划...

现在家人都睡了,但网友仍然还在线上谈天说地。顿时,心里觉得很空很空。好像,乌龟只剩下龟壳;好像,天使没有翅膀;真的很空,很空。这一种空,需要吸进很多空气才能填满。然,吸气的下一秒,泪水好像开始在使唤了......

我忘了多久没有想哭的感觉,真的。我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自己太感性。有缘的话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啊... 呵呵。

其实我很自私。我不敢想象,曾经他们陪伴着我,未来,我却需要独自面对。我不敢想象,曾经他们都我笑,未来,我需要自己努力仰起嘴角。我不敢想象,曾经他们教我化学物理生物,未来,我需要自己自生自灭。很多很多,太多的不敢想象。

以往的成群结伴,到往后的于影子相伴,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你知道我在说你 :)

我对你们太依赖,依赖到在你们面前我想一个小孩,不愿意思考,让你教。不愿意成熟,让你笑。

找不到一首能够代表心情的歌,怎么办?


我们会再见,再次见面还是再也不见? :(
不过我想心事再次见面。

我们说好要一起努力,一起创业,一起喝酒聊天,到永远 :)

8 comments:

  1. 原本以为我会在跑出考场的那一刻大声呐喊;原碑以为我会在跑出考场那刻于同学恶心拥抱;原本以为我会很开心的开始假期计划...

    這段和我部落格的有一樣的感覺。。。sister當久了心有靈犀?xDD

    ReplyDelete
  2. Hey. I am the Chan Jun Wei in facebook. Nice to meet you here. Hehe. Just cry it out, don't keep it in your heart. =D You will still meet with them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heart", the urge. Hehe. Remember my essay last paragraph. ^^

    ReplyDelete
  3. 好快!你终于毕业了。恭喜你!

    很多时候,当人开始无所事事。心底会觉得空洞真的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好好休息!回到属于你与他们的怀抱!他们可想你了 =)

    ReplyDelete
  4. 雪 : 可能? haha

    pharaoh :嗯我知道 ,我的未来是晴天,我看到了彩虹在向我挥手。 :) ^^

    旺樟 : 嗯嗯 ;)

    ReplyDelete
  5. 该离开的始终都会离开,能做的只有放开心情接受而已。

    ReplyDelete
  6. Cathise : 再见是为了再次见面,现在释然了 ^_^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