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Monday, December 5, 2011

今时不同往日 .

每一片花圃由不同的园丁灌溉,都会散发出不同的绚烂和花香;
每一部电影在不同的年代观赏,都会有接任不同的感悟和体验。

所有事物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必然会有者被淘汰,为此古人云“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然,一切精神、回忆仍然还是存在的,这方是我欣慰的。

昨天熬夜到3点,今天赖床到9点最后还是起床准备到加影参加老鸟会巢日。说真的,在火车上、等火车时候不觉得辛苦,因为除了期待就是期待。期待和之前认识的文字DJ见面时可以有大大的拥抱,期待见面时大力的挥动双手说Hello,期待新脸孔给的甜美和帅气笑容。

到了加影,按照惯例,兴奋地对着空气说:“我又来了!”

进了A402,两个嘉惠和珈蕙和我招手,开心。后来是可爱的晋妮。然后坐在营长和副营长旁边的位置,下面有子源,可是他都还像不认识我了。后来到了食堂,遇见很久以前的老鸟 Grace Lee 、YuHong、文达、得意、茹津 等。后来去拿饭坐在子源旁边真的好像没有什么话可以聊 :(
还是和老鸟比较多话说 :)

其实大家都一直在感慨,今时不同往日。

以往的文字Dj,不管相识与否,纵使擦肩而过也会莞尔一笑。
以往的文字Dj,不管老少之间的距离有多大,都能聊个东南西北。

然,依然可取的是

现在的文字Dj,积极进取。
现在的文字Dj,更加系统化了。

其实两者之间的差别没有谁好谁不好,只是有些不习惯。

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我的身分还是很尴尬。

今天公布名单说老鸟时,我就在思考:我才中五,我算老鸟吗?如果我不算老鸟,那算什么?我和现任的文字DJ已经脱离了2年之久,真正认识我的新人又有多少个?

我多么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再带文字DJ的活动,多希望大家还知道我是谁,在新人眼中。


说得对的,回忆不是靠回想的,需要靠创造的。

祝文字DJ15周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