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要征女友 ?!

那天从精辩4回来,不知道是因为饱受寂寞之苦,还是“骚”性大发,随意在面子书上打了这样的一个状态。

[我要交女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本来真的是一个很随性很随性很随性打的一个状态,怎么知道反应热烈到我傻眼,好像是我在面子书以来第一次[?]获得这样多大家的LIKE。










这一张截图是一个证明 ><

感觉上大家都很关心冥王星的感情生活。其实这几年来,我一直都没有喜欢的女生,结果大家都误解误会误以为我喜欢男的。不过没关系,冥王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性向(笑)。

小学5年级的时候曾经暗恋一个女生。那时候她还不知道我暗恋她(废话@@)。还记得那个时候她和我另外一个朋友在一起,每天在班上出双入对,看了我都眼红(笑)。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跑去告诉别人说我喜欢她。不过还好,本来存在感就不大的我,即使大家知道了我有了喜欢的人也没有人去大肆传扬(即使有大概也不会有人去在意吧@@)。

那时候只是纯粹的欣赏。不过后来这个欣赏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六的考试压力而渐渐淡了。前几个星期大家谈到同学会的事情,她Chat Box我,感觉好像在骂我,不过其实没有啦@@。那5年级的感觉又好像重现了(被虐狂啊感觉被骂还有FEEL><),不过这感觉也随着精辩的压力淡掉了。

特别吗? 5年级曾经有了一个欣赏喜欢过的女生后,后来就没有了。证明冥王星对感情很专一! :p

不过我还是觉得,随缘吧!

因为好玩,随意拿了一张照片编辑了一下,感觉很不错啊啊啊啊 XD.



















冥王星真的不了解自己是怎么样的。是还没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么? 遇见了冥王星会有勇气告白么? 遇见真爱的那一刻,冥王星会是典型的白羊座冲动地去大声说[我喜欢你么] ? 还真的不知道。

不过冥王星知道,冥王星要征女友,是冥王星的世界里,今年最热门的话题 ><

17 comments:

  1. 征女友啊?
    那小弟弟怎么办?
    你不要始乱终弃啊!
    --Mewind

    ReplyDelete
  2. 我从来都不会忘记对他的疼爱的咯 ^^

    ReplyDelete
  3. 今年都快过完了耶,还说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


    话说我看到你的那个自我介绍那里写典型的白羊男。。。
    你不是不相信星座的吗!?@@

    ReplyDelete
  4. 樱差阳错 : 最近满相信的 XD

    ReplyDelete
  5. 征女友 ?
    哈哈 , 我会帮忙通知月老的 XD
    来帮你牵红线 .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啊莹莹懂你最贴心 XD

    ReplyDelete
  7. 那天...
    俊伟还说他想自荐做你的...
    哈哈...
    (纯粹路过,可无视。XD)

    ReplyDelete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什么时候说的?说详情来听!XDXD

    ReplyDelete
  9. 桦坚,你还那么年轻不用那么急啦~
    可以多暗恋人没关系,因为暗恋不用花钱,
    若干年后还能用文字写本关于你自己的“那些年”,
    多好~:)

    ReplyDelete
  10. 岚 : 你是采灵么? ^^
    哈哈,也对。不过幻想和现实还是 很。。。><

    ReplyDelete
  11. HoHoHo,给我抓到咯。
    嘿嘿,这种东西急不来的啦,哈,也要看缘分。
    随缘吧XD

    ReplyDelete
  12. 去恳求月老 :P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