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Monday, January 2, 2012

找工作很难 ?!

一直在思考要放什么标题。想写[找工作很难],可是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找到了工作,而且做得很好,为什么冥王星找不到? 所以我在标题放了一个问号 ><

前两天去了 Jusco , Bukit Tinggi 走了两三个小时,进了七八间店铺询问工作。那时候的心情是战战兢兢的。因为不知道会遇见怎么样的人,会有怎么样的工作。好了,以下是我去找工时,以下[趣事?] 还是 [无奈?] ? 我不懂耶...

次序我忘记了......

我去到了余仁生

我今天很忙,刚进货,你下个星期一下午一点来可以吗? 到时我再Interview你,对不起啊!
嗯,好的,没关系,我下星期一一点才来。

后来我去了BATA,店外有贴着关于要聘请兼职的广告。

对不起啊我的老板今天不在,你先把你的电话留下,过后再联络你。
哦,好的。

过后我去不懂叫什么[老爸]的店铺,里头买的东西和余仁生差不多。

你今年几岁?
17,刚毕业。
你不打算继续读书?
打算,大概5-6月期间。
有交通吗?任何时间都可以吗?
晚上不行,晚上没有交通。
Okay好了,不过对不起啊,今天老板不在这里,我再联络你Okay?
哦好的。

出来后我思考,你不能做决定你问我这样多干什么?@@
又一个需要等电话。

没关系,过后我去了不懂什么礼物店,他外面写说Vacancy,Chinese。我就走了进去。

请问你们这里想请人吗?
哦对不起我们请女生罢了。

请女生罢了你广告上不会写啊? >< 店里明明有一名男生,而且一男一女在吃花生。。。。。。难怪店里没有人@@

没关系,过后我去到一间鞋店。外面也有广告[Vacancy]。

请问你们这里想请人吗?
我们已经够人,不请了。

妈的已经够人不会把广告收起来? >

过后去 Popular。

填Form。
填好了,现在呢?
等消息咯!

炸到! Ishh...

其他的我不是很记得了。只知道,最后要电话的,都没打给我!!

回来过后,我打去超级补习中心询问。我知道很多人说这个不好,不过我就,应征爽 @@
我前后星期6、日打去给他们两次,他们叫我星期一,9点,Walk In Interview。

今早........

9点准时去到了超级。等了20分钟,Counter 还是没有人,老师在教书。助教出来,叫我填Form。填好了,另外一个老师出来,问了我一堆一堆问题。

大概是这些吧!不过今天没有办法让你知道,因为我不是这件分院的负责人,他今天不在。

妈的!你叫我9点来我真的9点来,还前后跟你确认了2次,你告诉我你不在??!

然后去了Jusco吃了早餐唱了歌,再去余仁生,一点,他们说的。

到了那里........

现在我们很忙,没有办法Interview你,你留下电话,我们过后再联络你可以吗?
可是我上次来过,你们要我今天一点到的。
可是我们现在真的很忙。
不然我等下再来可以吗?
也可以,你去Shopping,看电影过后再来吧!

嗯...

看完电影,4点半。本来不打算去了的。可是俊升要我去,我去。

俊升去问了,过后他说,她在吃东西,要我5点再来。

再.................................来?!! @*&&$!($#(*$!&#()

我总觉得,如果真的是缺人的话,应该不会再三延迟吧! 没有必要自取其辱了我觉得。我就,不去了,呵呵。

回到家,去网上看星洲分类。

找到适合的工作,适合的地点,可是只请女生!
















找到了适合的工作,适合的性别(@@),可是地点很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想呐喊!!!!

为什么别人找工易如反掌,冥王星却屡试屡败? 是方法错吗? 还是各界人士有任何方法或窍门? 请赐教!

有谁想要请兼职的,可以找我 T____________T

4 comments:

  1. 做sales要不要?抽commission,一个case一笔钱
    做finance product的sales

    0127809609 Teo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明天打去问问 :D

    ReplyDelete
  3. http://asiaparttime.com/
    到这个网站试试看吧。 :)

    ReplyDelete
  4. XIAN : 快找到了,现在等通知而已,谢啦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