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改变

换了部落格的样貌,新的面貌,新的心情,希望读者会喜欢 =)

这贴题为<改变>与目前的生活十分相似。刚在4天前结束了大马教育文凭,真正的毕业,开始踏入新的人生阶段。这改变,老实说,有点快得让我措手不及。没想到就这样结束了漫长的中学生涯;就这样考完了SPM;就这样与朋友分道扬镳;就这样快长大了快踏入社会了。

不打算报读私立学院的课程,但打算在等待成绩的这段假期中好好充实自己。说真的,假期刚开始,就觉得有些闷了。不过还好为早已为这段漫长的假期做了一系列的打算。
打算好好经营部落格,不再让它荒凉下去;
打算多阅读小说哲理,好好充实自己,不让自己怠慢;
打算为即将来临的红蜻蜓小说比赛动笔;
打算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打算到出去旅行,体验生活;
打算为学弟妹准备一连串的辩论训练,迎接州赛;
打算让自己的脑袋瓜好好休息,走更长远的路。

是时候改变以往邋遢颓废的生活模式了;
是时候改变以往奇怪的生活价值观了;
是时受改变以往依赖着朋友的生活方式了;
是时候改变以往需要他律的情况了;
是时候改变漫无目标的生活了。

后来才发现,很多改变需要做,很多打算需要完成。而我的时间,只有三个月。三个月内能让大家看见不同的我吗?这点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很清楚的是,我会做到最好!



我已经准备好了,那你呢?

俊伟的一句话,我的未来是晴天,我看见了彩虹在向我挥手!


=)








我已经准备好了,吼!

4 comments:

  1. 有计划了哦,很好啊,加油哦
    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充实自己,让自己休息下来,再重新出发哦

    ReplyDelete
  2. 安东雨 : 谢啦 <3.
    我们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