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今年圣诞 *~ [10/12/2011] ~*

现在是圣诞节凌晨,2.30 am。圣诞节的夜里,心果然格外平静。打完了这篇文章睡觉醒来时,迎接我的将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圣诞? 和平时一样平凡度过 ? 还是突然有朋友相约 ?

今年的圣诞节在很早之前就在郑每俐老师家和老师一起过了 ^^

到老师家之前的故事就不叙说了,丑事一连连啊啊啊不是车镜子撞到Parking Ticket的机器,就是blablabla。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到了老师的家。

我觉得老师所谓“小小”的圣诞茶会好像一点都不小。一进到老师的家里,人潮是汹涌的 x) 进入眼帘的是在角落点缀着整个客厅的小小圣诞树。

这棵圣诞树是老师在茶会前一个晚上熬夜弄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完成的。





那天我也在熬夜,记得是4点多,老师还没睡。辛苦了 :)








手工是细腻的。



















当晚活动的程序是怎么样我不是很记得了。我记得那天看见一名学姐,我还是记不到你的名字,对不起 =X 那天没有和他拍到合照,可惜。

那天的食物很棒。尤其是Domino Pizza还有那碟炒饭 ^^


我跟你们说!!我看到一名很可爱的小弟弟哦 !!超级喜欢他的 :D




就是右手边这一名!!


他的脸圆圆的,走来走去,有捏了他两三下,很有满足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接下来是要求衣服颜色同样系列的来
宾,有一个人带领,做一个指定的动作。






















看看看~~~~全场谁最有活力 ? 嘻嘻 !



过后大家一起唱歌,圣诞歌,什么歌都唱 :D
记得是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开始的。很久都没有唱这首歌了 :(
























接下来的照片很劲爆!


唱歌后,到了Music Box的环节。传盒子,音乐停后,抽一张纸条,根据里头的指示做,就能获得一份礼物。

慷怡被要求做[可爱的动作]!!


看着尴尬不已,又好像很投入其中的他,我真的爱莫能助。只是我还是很好奇,可爱,需要做的咩?XD












之后因为要赶去我忘了已经答应朋友邀出席的同学会,我和慷怡提早回去了。
其实整个圣诞茶会给我的感觉很棒。

我不是基督教徒。今年是我第二次和基督教的朋友一起过圣诞节。去年和英文老师一起去教会,大家一起唱歌,击掌,没有隔阂,感觉是很温馨的。

嗯,那天我和慷怡一开始除了老师和学姐之外谁都不认识,只是在那里呆呆地坐着。可是到了活动的中途,却有很多很友善的朋友来和我们聊天,解除隔阂,整个感觉真的很棒。牧师帮我们祷告。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不过我相信神的祝福是大家都可以拥有的。接受祝福,祷告的那一刻,我的心是平静,安详的。感觉上好像有冥冥之中保护着我的人。

感谢郑老师送的唱片。歌曲我都听完了。歌词都很棒 !
里头的很多内容都可以让我引以为戒,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必定有很多的帮助的。



















提早过的圣诞,是这样的 :)

现在是凌晨 3.11 am.

待会下午会和英文老师有个午餐。那,除了这个之外的活动呢? 其实我还没有策划好,不过想在圣诞节好好疼爱自己。

前后买的两本书,当作是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

2 comments:

  1. 哇哇哇哇。。。。幹嘛把我的照片放上來啦><|| 很paiseh 的咯 :/

    話說,我的名字你又寫錯了 =。=“

    ReplyDelete
  2. 就是要给你出糗,康怡!XD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