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回顾11 ; 展望12

嗯,又到了不知不觉的时刻。

不知不觉,2011年快结束了;不知不觉,2012年快到了;不知不觉,冥王星就没有借口再说自己是中五生了。今天不论是在面子书上,还是部落格里,都看见很多很多的不知不觉。也不知不觉,我写了很多的不知不觉

2011年,是冥王星17年以来过得最煎熬也最开心的一年。

最煎熬之事莫过于我们国家伟大的发明。














因为这一个伟大的发明,我为了几乎每一个月的考试熬夜。
因为这一个伟大的发明,我为了预考几乎每一个月提心吊胆。
因为这一个伟大的发明,我为了读好AddMath浪费了多少资源。
因为这一个伟大的发明,我为了考好Bio和Chemistry每一天不眠不休。
因为这一个伟大的发明,我为了尽量考到全A而一直读一直读一直读一直读。
可是很多人说SPM不重要。是心态问题么? :)

接下来应该都是开心的事了 :)

很开心我们三个的感情在今年很好很好很好。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毕业后见面的时间少了很多,虽然毕业后大家各有各的忙碌,不过我相信很多感情可以靠“心”来联系。我们大家以后都会很好。感谢你们陪我度过美好的2011♥ .

嗯。

今年还是没有办法完成当时后许下的愿望。在兴安杯决赛止步了。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中是一个怎么样的学长,也不清楚我是在帮助队伍还是队伍的拖油瓶。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知道还能陪伴你们走多久,只希望你们好好加油,步入明年的全国赛。



















队友,谢谢你们,包括没有在照片的你们,你们真的很棒。是我没有那个福分陪你们走接下来的日子。也忘不了在精辩最后一个晚上在房里发生的事情 :)




















惨叫声、喊救声,依然那么清晰,在脑海。

倒数
5
4
3
2
1
喂!都还没有12点@@

><

冥王星知道不好笑 ><

明年有几个目标 :)

1. 找一间好的大学,选择一科好的科系。
2. 完成要参加[红蜻蜓小说大赛]的长篇小说。
3. 写好在《中》接下的版位稿件。
4. 找时间带学弟妹进福联青全国赛。
5. 赚钱买属于自己的一台手提电脑。
6. 赚钱买属于自己的一架数码相机。
7. 努力的写博,让点击率有突破。

嗯,就这几个,不过我相信有一些需要很大的精力和时间才能完成。
2013,我们再来检验我完成了多少吧!

冥王星,新年快乐。
也祝福冥王星的读者 :)

7 comments:

  1. 祝福你啦 . 学长
    数码相机 ?我要 !

    ReplyDelete
  2. Ying Ying : 谢谢啦啦 ^^ 数码相机等我自己买先XD

    Le` XinNing :你来鸟!XD

    ReplyDelete
  3. 学长。你写的小说我想看。
    祝福学长。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我得奖出书后就看得到啦 ^^ xD.

    ReplyDelete
  5. 是你给了我们无限及无穷的欢乐,你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6. Anonymous : 我懂你是家俊 xD.

    我懂啦啦啦因为我就是笑话吗~~XD
    也谢谢你们 :)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