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圆·悦] 庆中秋












照片来源:谢晓雯

嗯,那天的中秋晚会很美好。
很美的校园景色,很温馨的活动场景。很抱歉过了快一个星期才把当时的心情记录下来。

很开心那天的活动成功地举办。
其实当时知道了筹委名单就有了几分期待。我相信筹委能够带来完美的中秋晚会,你们做到了!
过程当中很多摩擦很多不了解,可是我相信经过这一次你们已经为未来下一次的合作酝酿了更好的情绪。
虽然没有全程参与你们,但很庆幸到了后来有和你们follow up一些事情。
参与你们最多的应该是中秋晚会当天。
很高兴那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搬桌椅、一起挂灯笼blablabla =]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想说
那天凯旋致词的时候很想上前给他一个拥抱。
只想说
那天播放幻灯片时很想和你们一起开心的大喊大家的成果。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 感谢你们让我有这样美好的回忆。
你们很棒!:)

其实,千言万语,可以在这照片里头完全显露。














那...
满足的微笑
疲倦的眼神
还有 温馨的 团队。
嗯 团队 :)

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