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又 • 搬家

说真的,我不喜欢开新的部落格,也不喜欢为部落格搬家。因为搬家,需要把曾经的记忆搁放一旁,它好像被遗忘。

部落格搬了第三次,每一个部落格都很用心的在经营。这一个部落格之前的博客 http://puzzle-blog.net/blog/other52sky ,里头的每一篇文章每一个故事每一章散文都是用心去写有血有泪的。不关这个博客在那里,而这是对于文字的热爱。



是,我又搬家了。很对不起之前写的文章。不过搬家也好,换个环境、换个心情,或许可以继续写得更好。


不过我的心已经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



中二时热爱文字,一星期至少两篇作品纪录的我 去了哪里?
从从前的热爱,到现在的冷淡。从从前被[公认?]朋友之间的高手,到现在一直不断地被身边的人超越。
热爱文字的心,去了哪里?


以前不管任何事情都要插上一脚,不管自己有多忙,不管自己有没有能力,别人一叫/请求已经帮忙到底。可是我发现最近的我,很喜欢推辞他人的请求。
之前答应了[潘朵拉]成员要帮忙筹办饥饿30,临阵退缩。
学长要我帮忙想辩题概念,我也最后一秒才给他。
同学要办毕业旅行,该找的资料也不想找。
是,这是最近的我。

记得之前学长说过,要学会衡量,也要会适时地拒绝。我最近做到了。不过我无法无情,我还是很关心。嗯,至少我的负担没有这样重了。
我为我心搬了家。那热血可能已经不在。不,已经移去其他地方,那辛言辛。

我最近也学会了放下和释怀。
或许这样说吧!
我学会了不去很在意我在一的人怎样想怎样做怎样对我。我开心就好。
嗯。


心会累的。



心累的时候,就为它搬家。


















不过其实,任凭怎么样搬,都搬离不开那围绕在心旁的,岸。

2 comments:

  1. 人不是万能的,你更不是超人。
    累了,就休息下。
    你可以的。加油:D

    ReplyDelete
  2. 感谢!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