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uesday, August 16, 2011

今天的大家都很棒 ♥

嗯。
或许大家现在都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也或许大家还在继续找资料;也会需大家现在觉得压力很大.
可是总觉得今天的你们真的很棒
真的。

可能对你们的要求有一些写的高,可是我相信你们都知道这些都是为了你们好 :)
其实很想称赞凯绅以倩
你们并没有因为自己不是候补也并没有因为自己不是正选而选择消极不努力。相反地你们很努力地做好陪练的角色,也很努力的想办法去帮助其他6位。这是我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Team Work.
很喜欢你们的态度,也喜欢你们今天的表现。
你们的态度让我相信当初给你们入选是的决定。
你们的表现有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现在也很想把你们两位放在名单里面
真的。
真的很希望看到你们继续努力越来越进步,这是我对你们的期待和期望,希望你们继续这样的学习态度。
答应我可以吗?
你们可以很棒 ! :)


鸣慧慧雯淑诗衍存元庆莹莹,你们今天的表现也是很棒
看见你们很努力的在熟悉架构,看到你们很辛苦的在吸收我给你们的概念。
我看到一另外一线希望。
你们让我感觉到这次付出一些时间来带你们是正确的。
相信你们继续秉持这样的精神,即使这场比赛,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是很好的一场比赛。
相信自己,相信我 :)

慧敏,虽然你今天没有来,不过依然有找了资料。也觉得你很努力很用心 :)
继续这份动力 :D



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当初进来辩论队时那股真挚和纯真还有可爱。
很喜欢你们! =)*




大队那里还是依旧过往的以欢乐为主,不过相信大家都赶得上进度。
这样就好!
你们也是很棒。 相信自己,继续相信。



记得

信仰的力量大于团结的力量 :)


送上这首歌给你们。

真挚的感受,真挚的声音。


《我们还有梦》




3 comments:

  1. 你要知道,这首歌催泪度很高=]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怎么办? ><

    ReplyDelete
  3. 我们都喜欢=D
    催泪就催泪吧 XD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