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August 21, 2011

第一次

嗯,第一次带着完全从一开始就是我带的队伍来到公教杯。
比赛前一天我看到碧芬的面子书这样写着:


见证一批新的幼苗从诞生到茁壮成长 感觉很棒
被那一份朝气蓬勃深深感染 期待你们明天带给我
更大的感动



这同样是我的心情。你们总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在场上呈现架构,虽然我对你们的表现不怎么满意,但还是得恭喜你们做到了!第一次比赛就打败了传统强队其中一支,虽然我相信他们也是小队。不过这对你们未来无疑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因为接下来会陪你们这一代一直走下来的应该就是你们今天见到的这几位了 :)

心情其实很复杂。


你们没有把我上场指导的东西带玩出来。对方的教练又不使用中场提示。我真的很急很急。后来我镇定,我也就只是在看没有记录什么了。


你们让我感动了,谢谢你们,你们很棒!

蒲公英会带着你们飞翔 :)

大队你们今天对垒你们的老敌对
相信你们对他们四位不陌生

第一次我放心让你们自己去处理

我看得出以们在场上的表现很镇定很特出
这一路以来我没有质疑过你们的个人表现。这一路以来我也肯定你们的能力。
因为你们真的能。
只是你们少了一些经验。

没有错 我责怪你们 没有错
因为你们没把我交代的东西做好说好
只是我把更大程度上的错放在我身上。

我应该出更好的架构
我应该全力带你们
我应该花更多时间在你们身上。


不过我说过 这赛事的结果不是胜利
是要你们无限成长
相信你们成长了
也恭喜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