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嗯,今天又睡不醒了。


爸爸说这是因为我玩电脑到三更半夜;
我说这是因为电话掉地闹钟没想。
爸爸说这是借口;
我说这是充足的理由。

我觉得老爸说得对。



嗯。



今天又在闹脾气?

老实说,我不喜欢被忽略——相信没有人喜欢。
是,没有人会喜欢。
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做到。
可是当我面对着越来越大越来越难的功课压力,我真的无能为力。
当我需要一个人伸出援手给我一道曙光,那些人却渐渐离我远去,我除了害怕,还有讨厌。
讨厌自己为什么这样弱。是,我要变强。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
不管我怎样闹都默默承受,不说话。
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不过我相信
我们知道彼此。

我很珍惜这些友情。





是,我会变强。
你等。
你们等。

生命中的挫折总让我们谝体鳞伤。
但到了最后,那些受伤之处 往往都是我们最强的地方。

他们说,
树最坚硬的地方就是曾经被折断过的地方。



























就像这支树干。

3 comments:

  1. 不是他们说,是你的darling我说

    ReplyDelete
  2. 亲爱的
    某个程度来说 我们真的很像
    我明白这种心情

    可是人生中有太多经历 需要你自己去面对

    加油吧
    走过去了 你会懂的

    *微笑祝福*

    ReplyDelete
  3. 碧芬: 嗯.人生总有很多伤痕.
    过了,痛了,累了,就了解了.

    我相信我们都会加油
    也给你一个微笑 :)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