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嗯,还是成长就好 =]

思考了很久要怎样写下这章节的内容,要如果为着篇章下个标题。
突然想到芷芩说的,[怎么又是成长就好?]
嗯,除了成长就好,我找不到别的词语可以用了。因为我相信,成长概括了一切一切。就算我写了再多的安慰写了再多的感慨,我想都和这一句话的意思一样。

嗯,太阳攻城,攻不破。
不过我看见你们的努力。我还是想说,作为一名训练不到2个月的新人,你们很棒了!
别忘记对方至少有2年的经验。
我看见你们的成长。

小队的一些话...
衍存:这一次你上场了。在场上你做到了身为一名大哥应该有的态度,带领学妹。给自己更大的挑战和目标。我相信你可以,而你也应该相信我的相信。
莹莹:嗯,你的态度正确了。看见了你的努力,你的用心。继续下去,你会是很棒的辩手。相信我。

慧雯:你总是要求完美,这个心态我不懂是否正确。不过以目前来看,你这个追求完美的心态让你不断地求进步,是好的。继续这个心态,你会更棒!
鸣慧:这一次你没有上场,没关系。别忘记这一次的抉择让我们很难做。你也很棒。继续努力的话你会是很棒的全能辩手,这句话不假。
淑诗:你不活跃,不敢争取,不想争取。我不懂你是不是这样想的。不过作为一个辩手的态度就是敢。记得这句话 对你一定有帮助。
元庆:这次你没有上场,不过相信以你的天资还有脑袋,我相信你也会是我们队伍未来的栋梁。
凯绅:这次没有把你放在名单里面,不过我没有后悔。因为你反映出的态度让我更加肯定当时候我让你进来的选择是正确的。谢谢你让我觉得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希望你加油,对你期望很高。
以倩:把我和凯旋当偶像是因为你还没看过更加厉害的辩手。没关系。你没在名单里面,所反映出来的态度也是让我和凯旋欣慰当初选你进来的。继续加油,你也会成功。
慧敏:机会是需要努力才会得到的。你需要更多的努力,加油。

大队的一些话...
晓倩:看到你在场上更加有气势和辩手风范。多方位的努力不是不好,只是希望最后每一桶都是满满的水,祝福你。
佩汐:其实你做得很好了。那一些小错误不致以让整个队伍失败,所以别太责怪自己。未来的路途还很长。正能量才是让自己走下去的动力。
晓萱:终于看见你哭。会哭代表成长了。哭过就好。加油。
芷芩:你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你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求好的心态是正确的。可是觉得不好的心态是错误的。两者之间其实没有矛盾。前者让你以风光的脚步成功,后者让你以满满的伤痕站在台前,要哪一个相信你会选择。
培琪:我看见了我希望看到的培琪。这一次你的努力让我相信我当初让你重新回来的决定是正确的。我期待看见你风光的时候。
微祯:很小孩子气的你进步了很多。继续加油,你可以的。


带队一些的话...
凯旋:这一次你真的做得很棒。我看见你在辩论上的成熟与成长,也让我放心让你带了。我会常去你家烦你你不需要担心xD.
亿豪:感谢你的用心。上次的责怪只是希望让你更加的好,相信你可以做到。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真的。




嗯,这是想对你们说的话。


成长就好。



这句话重点不在安慰,在于意义。
我相信每一场比赛大家的体验都不一样。
没有成功,但不等于失败。你们赢得成长。
相信成长,比相信成功,会辩得更快乐,更长久,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