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October 9, 2011

梦想实现家の天空

为部落格换了个名字,也为自己换了个心情。这几年来我都一直在思考着、迷茫着,到底自己的未来路应该怎么样走? 自己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 目标是什么? 方向在哪里? 那几天前,不懂是不是缘分,我觉得我有了目标,也有了走的方向。

刚才和凯旋说我在打着部落格,他说一定需要很长的时间,原因是因为我的梦想有很多。这句话让我笑了一会儿,又让我思考,真的是这样么? 哈哈. 我又笑了。其实他说的没有什么错。人应该有很多梦想,这样的人生才会因此而美丽。

这几天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最新在看《放》,重新认识了林志颖小志。虽然不是很懂他这一路是怎么样走到现在的,但是我知道他现在的成就是不容置疑的。明星、歌手、演员、职业赛车手、成功的企业家等。这些成就如果零零散散的切分出来,世界上很多人都正在做而且做到了。但是有多少人能够像他这样,十八般舞艺都展现在自己的生活当中。他的人生一定有很多梦想,而且他实现了。

我也有很多梦想,我最近的启发就是实现我的梦想。之前和大家分享的一篇文章[毕业五年后拉开大家的差距的原因在哪里]给我的启发也是很大。我记得颜江汉和我们说过“你开始会觉得你有很多选择,但是当你没有选择这些选择时,这些选择都不会是你的” 。 我觉得这一句话没有错。我现在应该做的不是迷茫茫然,不应该是漫无目的地走,应该做的是相信自己的梦想,然后想办法去实现。

林志颖有一个称号叫作[梦想实现家]。梦想是浪漫的,梦想得到实现,是伟大又浪漫的。未来有一天,我会让大家看见我的成功,让大家叫我,梦想实现家。





















这些照片是我幼儿园到现在所得到的奖杯,虽然有一些是有奖状没有奖杯的,但依然少到很可怜。往后在大学,在社会的人生,我的成就会比这些奖杯奖状多出100倍1000倍!

最近如果你问我我的升学道路是什么,我会果断地回答:进不到马大的法律系,就到台湾读大众传播,看命运的安排!当然,有了坚定的目标未必会如我们所愿,人生就算再怎么坚定都需要靠少许的命运和运气。不过既然有了第二个第三个选择,我自然不害怕了。

如果你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不知道怎么样回答你。因为梦想这东西很抽象。当然我可以很具体的说,我想当个梦想实现家。

强力推荐你们去看我分享的文章,可以得到很多。

我梦想......

1.在大学生活里,开始打工,不管多么累,找一份在律师楼打杂的都好,总底层做起,总有一天这从底层做起的知识对我们人生会起着影响作用,这不是梦想,是梦想的第一步。

2.毕业五年后打拼事业,成为有钱人。

3.学习韩语,到韩国首尔这时尚天堂活出人生。

4.当个有魅力的自由旅行家,为旅行的点滴写部落格,然后集成书籍。

5.当电台主播,和大家分享浪漫的旅途过程。

6.自由自在的生活,让生活不平凡的快乐。
;)
7.当社会高层次的人士,受大家的尊重。

8.学吉他、钢琴、舞蹈。

这个不是个别的梦想,是联结起来的梦想,是每一个都会实现的。你们会感觉这些梦想很可笑,但梦想的力量在于实现过后是很璀璨很闪烁的。在读这篇文章的每一个你看着,这一些小小的梦想,会让我活出成功精彩的人生,就像小志,事业成功、梦想圆满、家庭快乐 :)

和大家分享这首很有意义的一首歌,仔细看完歌词,听完,你会得到很多 :)






追寻我的梦想目标放大   紧握捉向我们现在就出发 
痛快的汗水随着勇气蒸发   我就是我自己的梦想实现家 
searching , i am searching for love 
生命不该有空转  我的热情瞬间在爆发
 fighting , i've been fighting so hard 
我把爱直线加速  现在带你一起出发
我想跟你分享 我从赛车中所领悟到的  一些人生态度 
赛车就像人生   掌握自己的方向 
知道什么时候该加速  什么时候该减速 
只要有一个可能  我就算全力以赴的去实现他 
因为人生可以有后悔  但不可以有遗憾

我想要飞越挑战不害怕  我想要抓紧方向勇敢的出发 
世界的熔点在我脚下摩擦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鬼点子王 脑中总有用之不竭的灵感 
答案很简单   那就自己动手吧 
有一天你会欣慰当初 
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定 
不骗你 
接下来又是往下一个阶段  迈进的时候啦
-林志颖

这首歌的歌词很简单,完全是在说着他的人生。你有梦吗? 梦是自己想出来的。不过你还在想吗?我已经开始和他一样,以他为目标在做着了,你呢? :)


我的未来,你等我! ;)



8 comments:

  1. 我们都想要进马大法律系。但我没有你那么勇敢挑战STPM。如果没有考到3.8以上进不到马大我会很想死掉>< 。所以,我选了马多大。希望我可以进到。

    加油:) 希望你梦想实现:)

    ReplyDelete
  2. +CJie+

    我没有要去STPM啊 我去matriculation :D
    一起加油啦啦啦 ^^

    ReplyDelete
  3. 希望我和你都是其中10%的非土著。:) 加油

    ReplyDelete
  4. 梦想实现家,梦想是已经有了!
    接下来就是实现梦想啦!
    加油啦!XD

    ReplyDelete
  5. hi....或许你不认识我,但我看了你的blog之后,我发现,我们的梦想,都好相似。
    2.毕业五年后打拼事业,成为有钱人。
    4.当个有魅力的自由旅行家,为旅行的点滴写部落格,然后集成书籍。
    5.当电台主播,和大家分享浪漫的旅途过程。
    6.自由自在的生活,让生活不平凡的快乐。
    7.当社会高层次的人士,受大家的尊重。
    8.学吉他、钢琴、舞蹈。
    以上几个,也是我的梦想。
    我想成为有钱人,让家里不再那么辛苦;我想到世界各地旅行,拍下许多照片;我想当DJ,在空中和大家分享感受;我想要爸妈以我为荣;想学日文;想学吉他和钢琴。
    很巧...能看到有着和自己相似梦想的人,也在努力奋斗,真的很开心。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而我,也一样。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Violet yen 洛桑 :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7. 你的未来是晴天,你一定会看到彩虹的!^^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