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毕业典礼,我的未来路

怎么这样刚好这个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是上天为我们这群即将毕业分道扬镳的孩子感到惋惜吗?是他的泪水吗? :)

— — — —

昨天突然知道你突然无法出席,其实心情是有点低落的。毕竟这一切发生得这么突然,想必你也是束手无策。总觉得少了你的出席,这毕业典礼就少了一些意义。

早上洗刷完毕,便前往Crystal Crown出发了。我在思考,今天会是怎么样的一天? 大家待会在唱毕业歌是的心情和表情会是如何?心情是忐忑的。

典礼开始了。穿上毕业袍的感觉就是很棒!照片拍到很丑,就不放上来了。我在想,下一次穿毕业袍会是什么时候? 还会有机会吗? 想必大家和我一样兴奋。

在典礼进行的最后几个环节,播放Slide Show开始,到唱《Auld Lang Syne》 和 《Bertemu Dan Berpisah》,原本是有流泪的冲动的。康怡在一开始时说我一定会哭,可是我没有哭啊 :) 我在想,这几年来,在这所学校,在这个班上,我应该不舍些什么? 除了一些人,但有些没有出现。但还是有值得我留恋的,但少到可怜,所以那泪光就是这一闪,这一瞬间,就突然消失了。

这几年来,我们班上的团结精神,在我认为其实是有在好转的。这一个现象,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我们没有在校刊买版位、没有制造班服、今年没有拿过Kelas Terbesih、没有为国庆日布置课室。或许大家觉得这一个不应该是所谓大家眼中的[第一班]应该有的作为,但我却认为,我们只是没有展现出来。去年我们努力练唱《1 Malaysia Theme Song》拿了冠军,但没人记得,他们觉得这是应该的。去年我们为国庆日布置课室好像也夺冠了,也没人记得,他们觉得这是应该的。前年,我们连续不断的夺下Kelas Terbesih,也没人记得,他们觉得这是应该的。

我不知道,我觉得很多大家把太多期望太多要求放在这个班上,没有必要的其实。该团结的时候我们会团结。我们懂得怎么样去判断。
[很多时候 看到的只不过是表面光彩 唯有看不到的 才是最真实最实在的——《放》仲天騏]

有些东西你吃过 但你不知道它甘甜可口
有些地方你没有去过 你不会知道它温馨美好
而有些人 你没有和他共同经历风雨 是不会知道他有多么可贵

这是再说你们 :)

我们其实相处得很融洽。

















家俊你今天没有来可是我把你加进去了,够一起吧! :)


和很多人拍了合照,也搞了很多笑话。就不叙详了。不过我相信我会更加珍惜接下来剩余的这几天和你们好好相处 :)

这五年来,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有你,和你们 :)

中学这五年,比起小学,更加有少许的意义,因为除了朋友,还是学会、辩论。

除了感谢老师朋友,更感谢辩论的学长学弟学妹一直以来陪着我一起成长,让我们一起站在舞台。

我想,毕业不应该只有不舍,除了不舍和流泪,大家更别忘了为彼此曾经美好的回忆回眸一笑,更别忘了为了彼此的未来互相祝福,祝福彼此的未来都不是梦!

这两首歌,献给你们。

《最美好时光》



张开眼睛我看看这世界 看看它究竟多么美
珍惜这每一份时光最好 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蔚蓝天空任我们去飞翔 人生需要自己去闯
一生中有几回真的去想 到底谁陪我一起飞?
想问你 时候愿意 和我们一起去分享?
当阳光普照着大地 让生命更有意义
伤心我们不流泪 开心也不会累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 迎向最美好时光 :)


现在努力,现在为了考试而拚不过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奋斗。这一点苦不算什么,我们一起努力!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 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著

我 知 道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 — — —

最近大家在我的面子书上都可以看到我在打status前都会放[梦想实现家郑桦坚]。

嗯,我最近重看了《放养的星星》再次喜欢上林志颖,喜欢他除了他的帅气,还有他的成就。他称自己为[梦想家],大家称他为[梦想实现家]。他把梦想都达成。一名成功的歌手,17岁出道就红遍亚洲,最年轻开演唱会的歌手,出道后出专辑的密度极高。一名成功的职业赛车手,第一名在台湾受薪的职业赛车手。他甚至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看他的资料,他的家里有上10辆跑车。我在思考,有多少人能在这样年轻做到这些事情? 他的成就不是一般的偶像所能媲美的。

他的成功一定有他的原因,而且我以后一定要像他这样成功,勇敢地实现自己的梦。他代言的其中一个广告说 一步一个梦想 么一个明天充满希望

之前我在思考应该以怎样的心态走未来的道路?

我要像林志颖小志看齐,当个梦想实现家,当个生活多姿多彩的人生。现在开始不能怠慢 :)
未来我成功了,我要感谢的人一定不会少了他。有一天,我会和他见面,和他握手说感谢。


一个目标一名偶像给我的典范,让我相信这世界上我其实可以走到。

更因为一篇文章一个耐心,指引了我方向,给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用心看完它吧!


我未来有很多事情想要做想要完成,我相信我做得到。你呢? :)

2 comments:

  1. 祝你可以像林志颖一样成功,不一定要当职业赛车手啦~成功的企业家就好了。梦想实现家,毕业快乐!
    加油加油!!=D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