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开学了,去上课的不是我 :(

这标题肯定是很多毕业生的心声 !!

看见很多学弟学妹在面子书上打类似的Status.

















开学有这么恐怖么其实?

想当年要开学时我也是有很多怨气,明明都还没放足够假期。可是却看到很多毕业的学长姐写说很想回学校上课读书,觉得他们傻傻的 @@ 真的。

可是现在到我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这样快就毕业了。进入一年级时的情景到现在我仍让历历在目。时间真的很快!毕业后才发现,没有事情作的日子真的很闷,因为人生总不能就只对着电脑什么都不做。

我真的很想回去学校上课读书...... >< 再等几个月吧! 不过上了大专感觉肯定不一样了。

不过毕业了,没去上学了,说明我必须面对这个社会的挑战。我会很努力适应这段没有上课的这段日子,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祝福所有明天开课的学弟学妹! :)


开学了。。。。。。去上课的不是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4 comments:

  1. 祝福学长 到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 会很顺利 和 快乐 :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也希望你新学年加油!

    ReplyDelete
  3. 是咯,毕业了才会知道有课上是幸福的,因为有课上,所以有考试,也因为有考试,生活才有冲劲。现在在工作,不过有点无聊,哎,上学的生活还是比较精彩。

    ReplyDelete
  4. Cathise : 嗯这是真的 ><
    而且社会找工作也很难啊 =X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