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敲了,更深入

如果你是作者,有没有试过,你熬夜熬出来的文章被批评 ?
如果你是画家,有没有试过, 你呕心沥血的作画被说得一文不值 ?
如果你是歌手,有没有试过,你练了一个月的歌曲被说唱得没有诚意 ?
如果你是演员,有没有试过,你很努力地拍完一部戏,即使动作很危险都自己完成却被说演得很烂?
如果你是导演,有没有试过,你花了很大笔资金整个月费尽心思却被批拍了烂片 ?
如果你是编剧,有没有试过,你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绞尽脑汁完成的剧本被丢进垃圾桶 ?

这个时候,你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照片来源: http://www.xiuxintang.com/data/html/news/2011-08-27/107168.html

这些人绝对有资格给老板、上司上面那种脸色,绝对可以。

可是,当你不是作者、画家、歌手、演员、编剧,你只是因为兴趣还在学习还在摸索,那你不可以这个样子。只因为你还在学习还在摸索。是,别人可能说得很对,虽然别人也可能说得不对,但没关系,深呼吸,做得更好!给,他,们,看


他们这样子做,可能在打垮你的信心,可能真心的在帮助你,我们不知道。当你很愤怒时,告诉自己,他今天狠狠地敲我的头,我就在这片土地站得越稳。让他越敲越深入,直到我和这片土地融为一体时,他就再也敲不到我,反而是需要我来控制他了。

最近挫败感很大,但我是有时候可以被他人激将法激励到的人。所以,我告诉你,有一天我一定比你更强,只是现在我还没有找到适合我的天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