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不舍得,快毕业了

这几天的壁钟走的比以往快了很多,到了学校一转眼就放学了。是心态上的问题吗?

最近因为考试,一到了学校,考了试,便回家了。和朋友之间似乎少了很多交谈的机会。我不喜欢考试。

昨天化学试卷3后就没有了下一张了。下课后班上恢复了原有的生气与吵闹。在班上玩耍,聊天。我终于又有机会到处鸡婆八卦,和家俊俊升继续互酸。昨天多了年舜,被我们3人攻击,他还笑到见牙不见眼。芯然玮翎说话还是这样大声,汨茜康怡说话还是这样毒:p 旻言还是一样的好色到处乱摸人,志辉的Gang还是一样的疯狂blablabla........

我们的班就是这样奇怪。其实我们可以相处得很融洽,可是我们不团结。说真的,这几年内除了为了国庆日而布置课室,我再也没有感觉过团结了,包括今年,连布置也省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担心,担心毕业。最怀念的是去年一起为了比赛爱国歌曲练习的《1Malaysia Theme SOng》。那首歌真的很催泪!


屈指一算,还有2个多月我们就毕业了。还有大约2个星期就举行了毕业典礼。我不知道毕业骊歌再次响起时会是怎样的心情,我只是到我很讨厌分离的感觉。
昨天原本心情很好地再说八卦,结果老师进来说了毕业典礼要做的事情,整个人顿时没有了心情。我是舍不得这个班还是这个班的人类?

约定真的可以容易达成吗?

5年前小学的毕业典礼上我没有哭,可是回到家后哭了很久。这一次不知道会怎样。

想把班级照放上来这里,才发现我们除了每一年在Majalah拍的照片,就没有1/2以上人一起拍的合照了。应该可悲吗?呵呵。不过我想回忆不在量而在质吧...这些小小的拼图,一些人,一些事能在心中留下脚印,就应该足够了,不需要多的。

最舍不得的应该是你们




















还有辩论的,你们




















当然还有小小队 :D


=)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還是很毒?好啦~對你好還怕你不習慣叻~
    "我们可以相处得很融洽,可是我们不团结。"這一點,我超級贊成的~ 尤其懷念那時團結一致唱愛國歌曲的日子~

    現在大家都忙著考試,氣氛都是冷冷的~從前的融洽,不知何時還會再見到

    ReplyDelete
  2. 哈哈 习惯你毒抗压都强了~XD
    嗯 忘了写下那一段克服铭心的,重新加进 :)

    快考完了! ;)

    ReplyDelete
  3. 我也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这篇很催泪,特别是“最舍不得的应该是你们”那一段,鼻子都酸了

    ReplyDelete
  4. 我跟一旋最近都在追你们以前在中学发生过的事咯,有点看上瘾了可是怎么会有那么多催泪弹……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