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如果每一个晚上都可以聊个天长地久

促膝长谈,我最近很喜欢这一个成语。

上两个月,几乎每一个周末都在凯旋家度过。没有上课的日子没有平时那么早睡觉,平常来说都会在电脑面前胡思乱想胡言乱语。可这几个月的周末的夜晚都流浪在麻麻档,和凯旋有一搭每一搭地聊着。聊天聊地无所不聊。聊心事聊想法,很是开心。至少抱着枕头和人家聊天是件很温暖很温馨很踏实的事情。有时候还有亿豪和衍存的陪伴在房里枕头大战,这些喜悦不是言语可以表达的。

可是要考试了决定不去辩论培训后也没去凯旋家了。突然间很想念有人陪着我聊天的日子。刚才在电脑面前一直胡思乱想。是,我是很需要踏实的感觉,尤其是在晚上。闹“寂”慌了 ==||

每一次促膝长谈,每一个真心对话都让我的夜晚不孤单,心灵很踏实。曾经和很多人的促膝长谈,的总结是这样的 :)

本来不会促膝长谈这个成语的啊啊啊...那天在全中辩后凯琳冒出这句才懂的。那天在全中辩忘记是什么Hotel了的Lobby那里谈了大概1个小时多?不懂。只是觉得虽然见面没有很多次,虽然说话的次数也没有很多,但还是可以这样谈天说地真的很难的。只可惜那时候咏开不在,不然一定会更加完美。

更记得的促膝长谈是和日启。那时候在马大感觉很down。突然间接到一通来自家里的电话告诉我老爸生病了让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回应。是他陪了我整个晚上。我们之前没有见过面,只在网上聊过天。嗯。可是一见面就好像知己一样(不懂他有没有这样认为啦)真的很感谢那天他的陪伴。那天和我一起去营会的朋友都睡了,幸好有他的陪伴才让我的心开始安静下来,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抒发我的慌张也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另外一天营会的活动。而且和他谈话很温暖啊因为他很可爱。所以有时候很喜欢和他煲电话粥 :) 只是下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也突然间很想念家俊和俊升啊啊啊啊啊哈哈...x) 家俊,多少天我们在课室里头谈笑风生聊心事。我真的很喜欢和你聊天。从政经文教,到个人生活芝麻小事甚至心事都能够和你谈。我觉得我没有交错你这个朋友啦啦啦只是委屈你了每次让我xx你哈哈=X 俊升也是很感谢你之前一直去你家打扰你晚上和你聊天下午陪你温习旁晚一起唱歌。这些我都还在怀念 :) 真的。

怎么感觉就只能促膝“长”谈不能“永”谈呢?我很不甘寂寞。。。怎么说呢。。。我讨厌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生活,我不喜欢一个人在热闹的街上穿梭。。。很想念陪我一起街头流浪的文字DJ。

整个Mood刚才就是很down。感谢亿豪突如其来的电话,让我整个人的心情好转了 :) 煲了很长很久的电话粥啊啊啊我喜欢这样聊天不过如果面对面更好不过了 !

然后永勇突然介绍很适合我心情的歌曲。。。



[Remember when I cried to you a thousand times
I told you everything
You know my feelings
It never crossed my mind
That there would be a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

What a big surprise

But I’m not lost
I’m not gone
I haven’t forgot
]

[I remember when
It was together ‘til the end
Now I’m alone again
Where do I begin?
]





Bold起来的都是很深刻感受的。
然后也感谢lisa介绍这首歌



刚才自己闭上眼睛,假假用手弹钢琴,摇着Computer chair。很有荡秋千的感觉。很舒服啊很怀念珈彤家可以晚上荡秋千 :)


现在还是很想找人来陪决定了下星期还是要去凯旋家混 :)
如果每一个晚上都可以聊个天长地久就好了。这是这些美好总会结束。但至少曾经有过吧! :)

晚安啦 ;)

2 comments:

  1. 快点感谢我!我教会了你一个成语 XD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感谢感谢!!哈哈..
    可是没有奖励的咯~~XD.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