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我的歌声里

这几个星期来的生活很煎熬,或许不习惯,或许太失败。

说实在,我不是个能够忍耐的人,也不是一个能够被呼来唤去的人。不过这几个星期,我终于尝到需要忍耐,需要耐心付出,耐心对待的感觉了。

几个比较好的朋友,都大概懂得我发生了什么事。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的态度很不好。按耐不住一丁点的劝骂,更无法忍受啰嗦。顶嘴、回骂,这动作几乎常常发生。我不是个很好的儿子,一点都不优秀,我只能默默地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没有的选择。

说真的,这几个星期,你辛苦了,也辛苦了。

我们都要好好就加油,不向命运低头,不好的,很快就会过的。



我觉得,这首歌会上瘾。





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