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孤独

1.
有时候无法了解到底人的思绪是怎么样操作的。为什么考的你眼中的好成绩就等于骄傲?曾经以为你能够了解我,让我觉得我找到了说话的对象,可是怎么感觉我好像错了?今天你又跟我说了同样的一句话。其实我真的有在思考的,是我太在意这个“罪名”还是我误会你的本意?又或者你真的是这个意思?你曾经说过,你看不过眼聪明的人是吧,我不知道这句话的含义,不过我想说,我不是。我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想要,希望,渴望更加努力一些,考取我想要的成绩,得到我想要的大学,过我想要过的大学生活。我在思考,这样下去,我在男生的圈子当中还能够混下去吗?不懂。只希望情况不要太过糟,最好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

2.
还是很想念你们啊 =( 最近的活动你都没有参与,少了你就好像少了一些话题,少了一些感觉。其实我在想,假如你们两个在中六理科班的话,我应该也会选择留在理科班吧!其实我自己可以独立的,不过一有你们我就想要依赖。依赖你们能够教我我不会的理论,我不会的数学 Etc. 现在必须自己亲历亲为自己想办法解决那种心情还真的很复杂。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这一篇啦,哈哈,看到也不要太感动XD 过了3个多月还没有摆脱你们的“阴影”这种感觉真的很寂寞。可以再找一天大家再一起温习吗?数学啦啦啦XD.

3.
拟了复习计划不管再累也应该执行下去,要持之以恒才能够看到成果。你不是想要在预考之前复习完所有科目的课程吗?我知道你现在很累,家里很多家务要做,爸爸一直叫东叫西一直呼唤,没有宁静的空间......不过你不要忘记你的目标是4A,4Flat!要考到这样的好成绩一定要付出,知道吗?别人一直在超越,甚至我们看不到的,在其他学校的,其他地区的,其他州属的都还在努力!!你要努力不要被他们超越!!!加油!=)

4 comments: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