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February 1, 2015

关于梦想和自律

这几天在写小说的过程当中我发现啊,之前一直以来没有办法完成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自律。

然后最近发现自律真的超级无敌非常很重要,尤其,如果你要实现梦想,这是充分条件。

之前看一个不懂说说,就算你一天写一页的故事或者情节,一年也该有365页了。
可是看看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办法完成?

自律。

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语无伦次什么。

不过就想说,

前几天开始写。
昨天停了一天,因为真的抽不出时间。

现在晚上有空了,
本想说给自己一个借口:就周末休息啦。

可是我在想:如果我今天不写,明天大概也不会写了。
所以,

嗯,

我今晚会写。


话说,

我是歌手3,最喜欢的是 A-lin。
然后最近发现很喜欢斌斌。

刚开始喜欢他的声音 他的编曲时
他就被刷下来了。

是怎样啦 =(

无论如何,

加油,好吗? =)

2 comments: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