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梦想

现在凌晨1.10,还在敲打键盘。

刚完成小说第二章。

说真的,很多人发过作家梦,但有多少人坚持,又有多少人实现了?

当时候,中五准备华文试卷时认识的一班喜欢爬格子的朋友,现在还在坚持吗?

当时候,在网络上认识的一群想要出书的朋友,还在写书吗?

当然,这几年来也有些朋友已经选择,或者说找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了,比如写歌,那其他人,是否还在坚持呢?

这问题,其实也在问自己。

每一次做事情都三分钟热度,发作家梦,要出书,可是那么懒。

说要参加花综,结果短短的3千字也没写出来。


刚才说小说完成第二章,大约5千字了,距离目标还是有些远的。
当然,今年必须要对自己更有要求,不能再任由自己放纵了。

所以,我想说,如果今年没有办法完成一部作品(是否有机会出版没关系),那从今以后就别再发作家梦,脚踏实地地读完法律系,当个律师就好了。

为了梦想,为了更多的自由,这一次绝对要拼了!

6 comments:

  1. Replies
    1. 俊伟 !! 看到你的回复超级无敌感动的不知道为啥。
      然后我觉得最不坚定的应该是我 , 可是这一次我一定会加油 !!

      Delete
    2. haha~ 可能是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联络吧。 xD 嗯嗯!期待你的作品啊! ^^

      Delete
  2. 我是提不起劲去写,灵感也跟着飞走啦,飞走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發現啊,寫長篇小說靠靈感還真的不足夠 ><

      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