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又一次冒险

看看日历才发现,
原来事情兜兜转转,都已经一年了。
我在思考,
这一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从老爸在我第一学期预考那天晕倒开始,
我开始独当一面。
恐慌地驾车,
来回马大无数次复诊复健,
帮忙处理大小解,
烦恼家人的早午晚餐,
接送妈妈放工回家,
驾车上学,
面对唠叨;
同时还有那繁重的课业。

我真的在想,
这一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说真的,我在害怕。

在开始习惯现在所有一切事物时,
又突然说需要冒险。
害怕的应该不只是我。

说真的,
冒险的结果没有人会知道。
也没有敢去想象,
不过我想大家都会帮忙祈祷,
一切会变得更加美好。

今天的感觉很糟。
想找人聊天,
却找不到对象。
嗯。
大家都有大家的忙。
说真的,除了你们,我找不到其他人了。
然后顿时觉得自己很可悲。
你们不理我,我还真的无所适从。

感恩。
真的感恩今天有你陪我聊。
聊到很开心。
其实我现在没有EMO的,
只是写着写着又EMO了 -,-
But 写好了就应该不会EMO了。
真的感恩有你,高阳 =P >< 哈哈
啊还有,你的床很好躺!!!XD.



p/s : 今天写的真的很不文艺。太累了吧。
晚安。




7 comments:

  1. 不错啦 挺有文艺的feel x)
    加油:D 真心的说.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好好加油。要相信雨过会天晴。没事的。 :)
    祝福你。

    法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老兄。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耶。
      祝你在国外一切安好=)

      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