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人生如果可以一直这样过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机会,会能够,在这样的地方享受。

我现在在KL区的Ossoto,一个我觉得蛮高级可以享受的地方。付了钱后,可以泡温泉、saona、任吃任喝、看电影、做Gym、玩电脑等。

我刚吃完午餐、泡完温泉、做好saona,现在在里头的VIP Bar舒舒服服的躺在按摩椅上,看完电影,听着歌,打着这篇文章。这样的人生,真的好享受,可以的话,真希望每一天,每一时都能够这样过。

不过,说真的,人生怎么可能永远都这样过。呵呵。

昨天,和朋友聊天说到,其实在不怎么富裕的家庭,我们在外求学,享受时,都其实很有愧疚感。每每在吃山珍海味,都会想到家人吃着粗茶淡饭;每每在享受生活,唱k时,就想到妈妈即便身体不适还是必须要到公司上班。说真的,真的会有愧疚感的。

- - -

这几天的情绪其实都很不稳定。

具体的事情也不是很想在公开的这地方交待。不过,最近发现,周兴哲的《以后别做朋友》很好听。光良和江美琪的《对你有感觉》也一直在我耳边单曲循环,HEBE的《小幸运》也是。人生就是这样,我们再怎么坚强,都会想要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可是自己却会知道,有些幸福,根本不会属于你,所以就永远不会踏出第一步。这种感觉其实很不好受,明明喜欢,却不能说出口;明明有好感,却没有勇气追求。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也因此,最近别的更加敏感了。平时明明知道是玩笑,却开始会介怀;平时知道是无意的,却还是会在意。那种感觉,那种负能量,又回来了。

那天跟朋友说是时候看开了。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的。

真的没有那么容易的。

呵呵。

不过我会尽量啦。

其实一直都有在思考,或许单身真的比较适合我。
至少单身不需要对谁负责。

又或者,我更应该学习如何爱别人多过爱自己吧!

- - -

《我的少女时代》上映的第一天就和Course mate们去看了。第一天哭了;
第二天又再看一次,哭得更惨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那种感动,那种共鸣却依然是在的。
或许,朋友说得对,每一个男孩心中真的住着一个沈佳宜,又或者一个林真心。
或许两个都有吧。

好吧,真的要放下了。

- - -

Sem break了。

要好好陪父母陪家人。

也是时候继续自己未完成的梦想了。

愿这个假期可以过得开心吧!

- 完 -


2 comments: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