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第三个星期

说实在的,有点累。

刚才下午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她说这个星期回不了家。
很沉重。
原本说好每一个星期都会回家一次的。
听见妈妈的声音,知道她身体又再不舒服了。

这里一切其实都还好。
学长姐的人很Nice,
同学们都很和蔼。

就只不过,有点压力。

活动接踵而来的感觉很可怕。
学业看不懂听不懂模糊的感觉很不好。
只不过一直在告诉自己,
要忠于自己的选择。

昨天看嘉诚老爸的部落格,就会觉得自己的处境和刚开始的他很像。
就在心里告诉自己,
他可以做到,那么我也可以做到。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很开心。
只不过真的觉得自己不会让自己放松,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有些时候会迷茫会无助,
但感恩有大家的陪伴,还可以缓解那心里的彷徨。
尤其是学长姐。
有你们在我就会很安心。




这照片。
是那天外出时随性排的。


一直都记得文字DJ导报第N期封面的一段话:


漫漫长路,该何去何从
失去放弃的借口
只有前进的选择
在人生的另一边
等待我的,将是完美的谜底。









那遥远的路途看似没有尽头,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目的地的。
同伴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然后,


我下星期一定要回家。
谁阻止我我就跟谁急。

1 comment:

  1. 国安加油蛤~
    压力是一定会有的~!
    不过也要懂得适时放松自己、纾解一下压力,
    好让自己能够继续走得更远。
    把自己逼得太紧反而容易弄巧反拙噢
    真喘不过气来的话就听听歌、唱唱歌,
    你那么喜欢唱,所以应该可以帮助你发泄+整理一下情绪和思绪~
    运动也行。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可以去做自己喜欢事情的机会的
    所以要懂得惜福、并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看待那些所谓的“压力”
    比起很多人,你可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呢~



    你下星期一定要回家看爸爸妈妈。
    不然以后自己从火车站走路回家。

    ReplyDelete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