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真名冥王星,一个典型的白羊座男孩。
性格冲动,情绪燥郁无常;敏感,却不拘小节。

爱说话,所以当了辩手;
喜欢写作,所以是文字DJ;
喜欢乱掰,所以是博客。

有家人、有一群贴心的朋友、有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的陪伴。
会更加努力,活接下来的100年,1000年。/更多<关于冥王星>

Sunday, June 10, 2012

给你们。

终于找到适合的心情来写这一篇给你们的回馈了。说实在,我已经N个天没有写Blog了,为了你们重新写,你们看了应该要感动应该要留言LOL ><

这一次,应该是颜江瀚所说的缘分。
嗯,是缘分。

那天秋明回来找我的时候我有一点点的迟疑,我犹豫了。因为我偷偷看了你们的辩题,似乎有点难度;看看我颓废的状态,似乎有点无能为力。我很担心我给你们错误的方向,害到你们。其实我更担心的是我到底有没有这一个资格,去“带领”你们。

嗯,后来我很冲动的作出决定。

相信你们自己了解到,在你们剖题、找资料甚至到处理资料的时候我都没有帮上什么忙。只是偶尔在旁催催你们的进度,担心赶不及在比赛前处理好一切所需的东西。可是后来我发现,你们处理的资料、资料表都比我预期中来得更好,甚至超越我们高阳(好像是我一个罢了><)平时会做的东西,因为我个人有点小小的懒惰啦 >< 无可否认,在准备功夫上,很喜欢你们的认真,也喜欢你们的勤劳。

比赛前几乎每一个晚上都和秋明通电话通到很晚。我个人是常常因为辩论再累也会通电话的人所以这一点我Okay,不过我记得有一个晚上秋明刚回家,还没洗澡还没吃东西嗓子有一点点问题,但是为了比赛还是愿意熬下去,这真的是值得赞赏的。

那天见到你们的时候大家都很腼碘(厄——好像><?),可是后来开始训练大家就开始High起来,正确来讲就不怎么认真。不过对我来说这样是Okay的,因为我们刚认识,我也凶不起来啊@@ 一开始真的有点担心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的话会来不及在比赛前做好应该做的事情,不过后来练了几轮攻防和自由辩过后,大家开始认真了,我也开始放心了。

后来,和高阳的友谊赛。

说真的,第一场转型计划的那场,我真的很火。后来全中辩结束后,听到有学弟妹在流传着“桦坚当天的脸很黑看来玻璃市他们惨了”这样的说法。嗯,高阳的辩手在某种状况会预料到些状况会发生,那天也应该是如此的。那天2辩的没有信心,3辩没有用完时间,4辩也是这样,还有整场自由辩杂乱无章,让我有点很想骂人,真的。可是当天高阳他们在,所以 @@ 不过后来我有想说,可能是因为你们还没有完全吸收,可能你们还在慌,可能你们的心理建设不强,可能是我的引导无方......

不过大家第二场表现真的很不错。所以我想说,第一场表现不好不能够怪你们。

说真的,很想念那天冲刺的那个晚上。

大家积极的发言,积极地思考交锋的处理,而我只是负责帮你们整理和归纳,我觉得大家长大了。经过几个小时处理反复练习后,大家开始可以掌握,整体表现也开始不错了。说真的,那天我睡得很放心,是答应帮你们后睡得最放心的一次 =)

好吧,比赛的细节你们都比我还要了解,我重述了。

只是想说,你们真的很棒。

想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坐在教练席紧张一次。高阳这些年来一直没有办法挺进全国赛的确让我有些遗憾,但至少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一点点东西,就是我的主辩稿和攻防。那天很多人来告诉我说你们表现到很不错,你们要相信自己。

那天检讨和分享环节告诉了你们,要相信自己,不要因为自己是玻璃市的辩手就变得自卑。辩手的天空是不断地在努力的过程中成长的。想说,这一次的失败,乃非战之罪,不要责怪自己。也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让我改进。

我记得那天秋明说,这是给彼此的一个机会。嗯,这一个机会,相信大家都成长了。往后有机会再次一次努力吧!
谢谢你们! =]

很喜欢这张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帮忙 Click 一 Click ! >